close
婚禮新人 [Kerr Wang,Melon_] 婚紗消費心得



挑選禮服時,服務人員非常親切,也完全不會趕時間。且會協助新娘給建議,更衣間內也非常的整潔,整體而言,都是滿分的情況。



造型師準備非常多種的配件,也會先思考禮服的搭配問題,對於臨時想改變風格,也很立即性的調整,造型皆非常滿意。



對於比較沒拍照想法的我們,攝影和燈光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一幕幕的拍攝內容好像早已在他們的腦中,快速的捕捉那一瞬間,拍出來的效果也非常滿意。







感謝華娟姐的幫忙,三不五時就會受我們追殺,Audi真的沒話說,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張張都精彩!!!!



Ti amo wedding 縈華 義式手工婚紗

全館採預約制:(02)2956-2560

營業時間:13:00 ~ 21:00 (每週三公休)

新北市板橋區公園街20號2樓

官網:https://www.tiamowedding.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tiamowedding220/

新人評論https://www.facebook.com/pg/tiamowedding220/reviews/?ref=page_internal

縈華義式手工婚紗是一間板橋婚紗工作室,有眾多的服務包含了 自助婚紗禮服出租新娘秘書海外婚紗婚紗攝影婚禮記錄檔案全贈造型教學 是一間能滿足各種需求的優良店家喔

文章來源:http://blog.wed168.com.tw/gbook/15697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iny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